close
第十話-謝謝





還記得第一封信到達手上的剎那,上田努力想拆開,卻無法阻止指間的顫抖。心跳聲在耳膜,震得他有點頭痛,所以他露出有點無助的臉,靠在中丸旁,讓中丸幫他拆開,抽出不算厚的信紙。


那是Heavenwards被告知他們被live house錄取成為台柱之一的同一天。


淺蘋果綠的信紙上,既陌生又熟悉的筆跡有些雜亂,宣示著寫著的那人的直率豪爽。上田眨了眨眼,似乎有點不可思議。「啊!是內寫來的。」訝然的脫口而出,腦海浮現了內如陽光般燦爛的笑顏,滲透言語裡的元氣,宣染了上田的唇,勾起漂亮的弧度。



嗨嗨龍也君~是我內啦!^^

啊!失望了一下對吧?(笑)抱歉抱歉!因為你家的錦戶君說什麼都不肯報告日本這邊的情況。(其實是怕你擔心吧?XD)

所以就由我來報告了~請多多指教!

日本天氣很好,天氣已經慢慢轉熱了,跟倫敦有點不太一樣,很清爽很青春的味道。(啊用了有點老頭子的口氣= =|||)

你還喜歡這信紙嗎?我是看在很符合日本天氣才買了的說~結果被亮吐槽說「又不是拿來寫情書的。」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_<不過沒關係,反正除了這本,也沒有其他的信紙了!所以亮到時候還是得用這個"寫情書"的信紙寫給你的。(笑)

我們安排的醫院,從窗口看出去的景色很漂亮,聽醫生說春天看出去會是一片櫻花海。

接下來,可能會很艱辛,不管是對你還是亮,但是我們會努力的陪伴你們的,請一定要加油!!

-From內博貴


短短的幾句,伴隨著一張從窗口拍出去的景色照片。夏天的綠意氣息和湛藍的天際,括靜而且迷人。上田揚起笑,內的細心讓他感到溫暖,剛好排解掉他內心的不安,恐懼被不知名的力量抹去,"要加油"的聲音在心底響起。他翻過照片,短短兩字,連名字都省略的俐落颯爽-----『等我』。


說好的,我等你。


於是指針,開始轉動。






啊!好久不見~龍也君(心)

倫敦天氣好嗎?聽上次內說他開始了負責寫信給你的任務(←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想想我們好久也沒見面了!

所以這次就由我(小山)寫信跟你報告~

聽亮說Heavenwards開始在live house演唱了?那一定陣容非常驚人吧?(笑)啊~我也好想去現場看看喔!一定會很熱血沸騰吧!

Half Soul一切也都很平安,雖然亮退出了,但是支持他的歌迷還是很多喔~演唱會時到處都還看的到他的應援扇呢!

這幾個禮拜亮開始接受治療了,其實還滿不想報告這些的,但是內說不告訴你的話你會更擔心吧。(嘆)

亮很了不起,當然這些話我是不會在他面前說的:P

不過能這樣面對治療的決心和毅力,這都要終歸於龍也你的功勞,他有今天的決定,都是因為你。(笑)

至於亮你就不要太擔心他了,有我這個大家一致公認的"媽媽"在,還怕他會不好好吃飯嗎?(笑)

祝你們一切順利,幫我跟其他人問好。

-From小山慶一郎




龍也君你好~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分派到寫信跟你報告這重大任務(緊張)啊!啊!順帶一提我是成亮!

最近亮總是在病房中放著Heavenwards的音樂,聽說很可怕的是連醫生護士們都已經朗朗上口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笑)有必要來好好分析一下---

結果被亮毒舌了Q_Q那傢伙用著很不可愛的口氣說像我這種人才不會了解~什麼啊?!!

(小聲說)哼明明就是因為是龍也吧哼哼哼~你看這點我還是清楚的(笑)

啊!對了!就如你剛才所看到的,亮還會毒舌,代表他治療還算順利!

醫生也說了,只要他繼續努力,要早日康復也不是不可能。

那就先這樣吧!祝你們那邊一切平安!

-From加藤成亮



龍也君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小草啊!>/////<不是我要講但是我一直都是你們的歌迷喔~(心)

啊?你問我我最喜歡誰?!唉啊這種問題就不要問我了嘛~

對啦對啦!我最喜歡你們裡面的龜梨君了(再次心)但是不要誤會!我也是一樣喜歡龍也君的喔~

日本即將步入冬天了,我們的全國巡迴也到此告一段落了,總算可以不用分配時間探望亮了v

說到亮,他可過分了~竟然這幾天才告訴我們說他可能要開刀,害我們可擔心了!

我想,他一定很想趕快好起來去倫敦找你:D

不要看他老是一副無所謂的臉,他可在乎的咧~XP

手術的情形,到時內會打電話跟你說~OK?

PS:偷偷跟你要龜梨君的簽名,可以嗎?

-From草野博紀




早安~午安~晚安~

不知道龍也君收到信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就乾脆全部都寫上來好了(笑)

我是增田,之前一直受龍也君的照顧,真的很感謝m(_ _)m

龍也君有空之後見面的話,我們再來一起討論好吃的甜食吧。(笑)

說到甜食,亮說之前去倫敦的時候你有買那邊當紅的幕斯起司蛋糕給他吃,超~羨慕的!>_<

太過分了明明知道我喜歡吃甜食的說...

啊~相信內已經跟你報告過了,但是我還是在這邊講一下好了

亮開完刀了,正在慢慢復原中,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躺在床上修養,所以之後要做一點複健。

你說你之後要抽空回來一趟的消息被他知道了!(內果然是藏不住心事的人 by小山)

亮叫我說服你不要回來-_-b還說要是讓他看到你他一定不會放過我...

(奇怪哪有被在修養中的人威脅的道理?Q_Q)

實話是他不想讓你看到現在的他,身為一個男人的自尊?

我也不多說,就讓龍也君好好決定吧。(笑)

-From增田貴久



上田君你好~

我是手越,手越祐也。初次寫信給你,還請多多指教。^_^

感覺有點唐突,我第一次被內拜託寫信時我也嚇到了,畢竟我是Half Soul的新團員,一切對我而言都還是陌生的。

上田君所屬的Heavenwards的音樂(拖錦戶君的福)我也有好好聽過了,和Half Soul的風格不一樣,給人很強烈深刻的印象。

也因為有這樣的音樂,所以讓我更熱愛這份工作,不知不覺就被鼓勵要加油了(笑)

之前聽說你要回來看看,結果因為臨時還是抽不出身(?)就沒有辦法回來,不過沒關係,有的是機會不是嗎?

如果上田君回來,應該會被我們Half Soul這群團團圍住吧(只是錦戶君應該不准吧:P)

春天到的很快,從醫院窗內看出去的櫻花樹遍佈,真的很漂亮~

只是天氣還是有點冷,錦戶君這幾天就不小心感冒了,現在有點沒形象的擤鼻水(剛才好像被瞪了一眼)

我們這群每三不五時就往錦戶君那邊跑的習慣,把這邊變得簡直跟平常的樂屋沒什麼不同,這樣也好,因為錦戶君很怕寂寞的不是嗎?

那麼,希望之後也可以有這榮幸可以繼續寫信給你(笑)

PS:這綠色信紙本不知不覺就被我們這群寫信狂寫完了!等一下去寄這封信順便再跑去一本一樣的XD

祝一切順利

-From手越祐也




喔喔~總算輪到我寫信了是吧?真是的大家都為了要寫信而搶成一團,都幾歲了啊~?

不過龍也君還真是大人氣(笑)我相信你家現在一定滿滿整個抽屜都是我們的信吧?!

最近醫生又提出要小亮住院延期的要求,似乎癌細胞又轉移了,每次聽到這種報告,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但是大家都很努力,也是因為大家的努力,才會一直奮戰到此。

是說小亮真是一點也不可愛,這幾天我看他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時候,結果猛然一看才知道原來這傢伙在寫信啊!

只不過寫個信有必要這麼偷偷摸摸的見不得人嗎?雖然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吧?)

唉~我們家這麼不可愛的小亮就麻煩你多擔待啦(笑)

對了,請幫我跟笨仁說一聲,他之前託我從日本寄過去的限量情侶項鍊的$$還沒有還我= =+

再拖下去我就不客氣殺去他家搜括掉他的寶貝收藏囉(好歹我也知道那些東西藏在哪裡)

就先寫到這~掰掰!

-From山下智久



翻著抽屜裡數量驚人的明信片、信和照片。上田覺得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他和他一向討厭寫信的,不過在眾人瘋狂寫信人情轟炸下,於是一個開始喜歡寫信,一個開始期待收信。也多虧身旁多了這些無法缺少的夥伴,不管身處何處,他們都能感受到彼此,因為很近,因為在彼此心底。


紮起近兩年來已經留長的髮尾,上田難得花一整個上午把抽屜的信按照日期整頓,大概都整理好時,他想起來還有一封,於是起身。那封信安靜的夾在上田的樂譜裡,比起其他信,那封明顯泛舊,也有皺摺的痕跡,是收件者翻閱多數的證明。抽出那封信,上田輕輕用雙手托著,感受著它輕如羽毛的重量,卻有如揪住胸腔稀薄的空氣。


然後在那之後,錦戶就再也沒有來過信。



龍也,

我想見你。

不想只是隔著什麼的,聽著遙遠的聲音。

不想只有不停盲目的,看著距離的文字。

我想見你。

不只是在夢裡。



「大家好!我們是Heavenwards!」當充滿搖滾的音樂響起,落在舞台上的燈,籠罩了令人瘋狂的六個身影,幾乎掀開屋頂的熱情。巡迴的最後一場,回到倫敦,上田有無法解釋的歸屬感,興起了念頭,當初的那首歌,喚起了潮湧的思念,深刻的彷彿昨日。他知道那份情感的份量,一直以來都沒有跟隨時光的腳步洗褪。「今天有點突然,但是我想獻給每個人,這首歌。」


讓他聽到吧。那個烙印在胸前、刻劃在記憶中的,在橫跨一個海洋、兩個國家的距離,他們看著同樣的天空,呼吸同樣的空氣,渺小但是執著的希望,讓這首歌傳達吧!到那個人的心中。



When the time gets near for me to show my love
The longer I stayed away for hiding from a word
I need to hear now don't think I'll hear it again
But the nights were always warm with you
Holding you right by my side right by my side
But the morning always comes too soon
Before I even close my eyes



龍也,

很多話,或許講了也太遲,但是,我已經不想再跟時間逃避。

龍也,對不起。

一直以來,都沒有讓你真正展開笑顏過。

龍也,對不起。

我擅自闖入了你的世界。

龍也,對不起。

我一開始自私的只想見你最後一面。

龍也,對不起。

在無法給予未來的我,沒有勇氣放開你。



All I do each night is pray
Hoping that I'll be a part of you again someday
All I do each night is think
Of the times I closed the door to keep my love within
If you can't forgive the past
I'll understand that can't understand why I did this to you
And all of the days and the nights
OK I'll regret it I never showed you my love
But the nights were always warm with you
Holding you right by my side
But the morning always comes too soon
Before I even closed my eyes



龍也,對不起。

我愛你。

龍也,對不起。

我還是想達到在腦海裡描繪不下百次的渺小未來。

龍也,對不起。

沒有你的世界我無法自己一個人。

龍也,對不起。

我還是愛你。



Surely we must be in sight of the dream
We long to live we long to live
If you stop and close your eyes
You'll picture me inside
I'm so cold and all alone stright
On back to me



帶著傷感的悲傷歌聲,在接近尾聲的副歌,停止了,是一時的哽咽。上田看著人群,不知何時模糊掉的視線,音樂依舊是沒間斷的進行著,耳邊的世界,卻彷彿止住的寧靜。


是夢、是幻影,已然無所謂。一個反射下的動作,上田扔開了身上掛著的吉他,推開麥克風架,在眾人來不及反應的訝異,他跳下舞台,幾乎站不住腳的他,豁出所有的力量。在穿過了人群,撕痛心口的瘋狂,他不敢呼吸,深怕一個不小心,凝視著他的溫和笑顏就會在下一秒,消失抹滅在空氣中。怯怯伸出手,在觸碰到那個懷念卻熟悉的掌心,那瞬間,淚,自然不過的奪出眼框。劇烈跳動的心是欣喜,也是不敢置信的顫抖。


他回來了!那個以為畢生再也見不到的人,回來了。在他面前,再也不是夢境,再也不用以信件替代。


....再也不需要等待。


「聽到了呢。你想傳達的聲音。」同樣哽咽的低語,錦戶拉他入懷,宣示再也不放開的誓言。





龍也,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不再迷惘地走下去。

謝謝你。

讓我繼續牽著你的手。



亮,謝謝你。

因為你,我看見了希望和身旁的人的美好。

謝謝你。

讓我的手繼續被你緊握著。




謝謝。

真的謝謝。

共同的天空,未來的空間,無法預測的許多可能性。

現在開始,

我們一起攜手體會。

一起用心感受,

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end.《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