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年的舊文發現!沒想到還有這篇啊~(汗)
好像是當年最有影響力文之一(?)不過沒什麼人喜愛就是了←中傷|||
※內容人物做了變更*
又,算悲文~?




「唔...」看日劇看的過於沉迷,他發現自己竟然流淚了「..真討厭。」順手用袖子抹掉臉上的濕潤。

這是他第一次看日劇會感傷。

不想太過脆弱的一面,他索性抓過遙控器轉掉電視。

眼睛疼的厲害。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掉淚。

 

「看到你哭會讓我難過。」是他一貫的台詞。 

其實他一開始並沒有那麼愛哭, 

淚是在他進入他世界後, 

不知為什麼的開始宣洩。 

他的溫柔他的冷漠, 

一切都是他的世界。 

他那時是真的認為著,

淚是為了兩人而掉的。 





地上的散佈的殘跡,是存在的,是曾經的。 

他知道他一直捨不得丟。 

想忘卻空虛的自己,不斷被回憶塞滿。 

他們是快樂的, 

那份誠摯的感情,他相信是愛。 

只不過... 

「他的心在愛你的同時,又占著某人的空間。」當時的龜梨,是這樣對他說的。 

看著龜梨和赤西認真且黯淡的眼神。 

於是他決定了, 

再也不在喜歡的他面前掉淚。 

「像笨蛋一樣。」搬出大紙盒箱,他收拾著地上散亂的信,照片,禮物... 

收拾那些,已成為回憶的碎片。 






「你就是"那個"上田龍也?」眼前的女人,一頭及腰的飄逸長髮,美麗也柔弱。

 「嗯。」他知道她是為了什麼而來「進來坐坐?」

 「不。我只是想把這些歸還給你。」顫抖的音調與蒼白的臉色,形成了一股詭異的不搭調感。 

「嗯。」沉默接過。他沒有道別,因為懂以後不會再見面。 

「謝謝你對他的照顧。」飄逸的長髮,遮住了女人的表情。 

至於話中帶著的是諷刺還是嘲諷或是忌妒,他已經無力去想。 

盒子不重,也依然重到,讓他放手。 






「嗨。」拉開門,溫暖柔和的臉在適當的時刻出現,總是讓他能夠鬆一口氣。 

「不好意思喔。我房子很亂。」 

「我幫你整理吧。」說著,手已經開始整理起來。 

「.....謝謝。」一向不整理的田口竟然為了他開始整理,他是有些受寵若驚「丸子他們沒跟你一起來?」 

「他們今天有點忙。」溫暖的一笑「大家都很擔心你。」 

「.......抱歉。」 

「不要道歉。你是我們很重要的朋友啊。擔心你也是應該的。」像大哥哥般的拍拍他頭。 

謝謝,是因為他們都一直沒放開他的手。 

抱歉,是因為他一直都沒勇氣用自己力量走。 

沒勇氣忘記,對他的愛。 






「她有了。」最後一次的見面,他這樣開口了。 

而他靜靜的聽,也許是早已接受事實。 

「我要和她結婚。」 

點頭,他其實很努力的想給個祝福的笑。 

做不到, 

因為淚逼回的緊, 

已經無法再容納另一個笑容的空間。 

就像他的心, 

到底還是只能容納一個人的愛。 






「你好嗎?」他的突然身影,讓他猶豫。 

一旁的另一個察覺自己是第三者的人,悄悄退場。 

「好嗎?」又問。 

「嗯。」 

「....已經一年了嗎?」環視著四周。 

「為什麼來?」他皺眉,不想去在意自己被發現其實還無法忘卻的事實。 

「想看看你。」深沉的雙眸,他不自然的閃過。 

「你回去吧?」雙手推他,口氣帶著些微請求。 

不料抵在胸口的手,卻被反捉住。 

「錦戶君!請不要這樣!」淚,已經懸掛在眼框。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嗎?」 掙開被握住的手,他默默背在身後。 

「.......這是前兩天她生下來的孩子。」從懷裡,拿出一張照片。 

「他叫Tatsuya。」 







「亮走了?」等他返回時,手中已經多了好幾份點心。 

「嗯。」 

「龍也....?」溫和的臉,像是訝異,又多了點放心。 

「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 搖頭,坐在他身旁,又再次笑的溫柔。 

「.....我想我跟他不會再見面了。」 

「嗯。」 

「知道他和我彼此都有佔一席地,就夠了」 

「嗯。」 

「我也不會再為他哭了。」 

「為什麼?」出現在門口,是四張熟悉的臉孔。 

「你們來太慢了啦!」口中抱怨著,卻又上前緊緊擁抱著。 

「有恢復精神就好了。」一個,摸摸他的頭,笑的溫暖。 

「放手啦!我喘不過氣來了!!」一個,哇哇大叫,試著掙扎。 

擁住彼此,擁住一切。 

含笑,他們一起望向了蔚藍無限的天空。 





回不去過去, 

但他們都擁有了未來, 

因此他笑了, 

再度開啟了笑容的空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