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未免太久的更新XD

然後太久沒寫文+斷斷續續的寫文=沒頭沒尾的文我是認真的orz||||

我功力退步了這點我抱歉啊(甩筆痛哭跑走)


....即使如此我還是可以要求大家的心得嗎?*-*




千鶴











他瘋了。第一次,他是這麼想的。在套上他的牛仔褲和薄外套後,他顯得有些倉卒,隨意順了下瀏海,他出了家門,差點忘了鎖門,手機在寂靜的夏夜,閃爍著刺眼的鮮明。


眨了眨乾澀的眼,錦戶很清楚,現在時間是凌晨4點。


夜晚的風涼的令他哆嗦了下,順手探向駕駛席旁的置物區,瑣碎摸索片刻,沒有。他記得他幾個小時前送龜梨回家的時候,他燃了最後一根Marlboro。他和龜梨相處總是有股微妙的沉默,談不上乏味,卻是寧靜的輕鬆,他們偶爾會搭上一兩句關於通告一事、關於成員一事。繁瑣內容,縱使他得承認,他的思緒幾乎不在那之上,龜梨似乎也察覺到了,他挑起了細長的眉,手裡把玩著已經抽光的Marlboro香菸盒。


「我記得你抽Mild的不是嗎?」瞇起了好看的眼,龜梨問的不經意。他推了下太陽眼鏡,抿起一個牽強的弧度。


「不知道,現在偶爾也抽Lights的。」調下車窗,他扔了已經捻熄的菸屁股,就像扔掉這個似乎沒有意義的話題,如他預料中的,龜梨只是在喉嚨間輕哼了一聲,捏著皺巴巴的盒子,他們都感到疲倦。漸漸散去的煙草味,甦醒了他腦海中的模糊人影。


那是另一個人的味道。







「喲。」他的口氣有絲倦意,在對方拉開門的瞬間。錦戶摘下墨鏡,沒有忽略微弱燈光下,帶著些許驚訝的清澈眼眸。


「我早該料到一定是你。」上田挪了身,讓出了空間讓他進門,嘴角有股虛渺的笑。


「別忘了是你打電話給我的。」他歎了口氣,一手揉上眼前鬆軟服貼的好看褐髮。「怎麼?要一起喝一杯嗎?」


「如果你堅持的話。」彎起漂亮的琉璃眼眸,上田身上有平常的香水味,摻雜淡淡的酒香,Moët et Chandon。錦戶的目光流轉到客廳旁的小陽台,玻璃門半開著,淡紫色窗簾被晚風吹起,優雅的勾起裙襬,月色均勻的灑落一地,在七分滿的高腳杯上,暈出目眩的柔和光芒。


「我以為你今晚已經喝夠了?」幾近透明的雪白肌膚明顯的透著不尋常的豔紅,上田不是能夠喝酒的那型,更何況錦戶可以確信,上田再如何喜愛品酒,也不會喝超出他的酒量範圍之外。他隨著上田輕快的腳步上了陽台,背倚著欄杆,上田卷起纖細的身軀,拍拍身旁的位置,示意對方一同坐下。


「我以為你掛掉電話後,會繼續回去睡覺。」答非所問。上田弓起膝,頭懶懶的棲息在上,晶亮的眼眸半垂,像是自言自語般的嘆息。「突然也想嘗嘗喝醉的感覺......不過明天的通告好像不會允許我呢...」


「如果想喝醉,Moët et Chandon是喝不醉的,龍也。」拿過精緻的高腳杯,他修長的手指劃過濕濡的玻璃表面,冰涼度已經不在。那麼,上田到底是自己一個人喝了多久呢?在這個備感寂寞的涼夜,在這個令人無法喘息的死寂城市,錦戶不禁揣測。


在這個夜裡,上田在想什麼?



《試閱完畢》


===============================================

好唄我承認我又借用樂團背景來寫這篇了(聳肩)
雖然沒有故意寫的很明顯但是其實還是有那樣的存在這樣|||
此外還在考慮要不要寫下篇因為這篇結局太沒頭沒尾阿:\
↑其實是怕被眾人拖下去砍?!

...不過這都是未知數就是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ko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